做了次核酸检测
由于考试,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所以不得不去做了一次,首次做,有点小紧张。
我在龙华医院做的,现在进医院比较复杂,排队,测温,行程码,健康码,刷卡验证,人脸比对,这一套下来才能进到医院里面。(有些老年人真是吃不消)
做核酸检测,60元,使用社保卡可以直接划扣。
喉部,鼻腔分别要采集一次,最后的鼻腔采集被搅的流了几滴眼泪,特别难受。
6小时后可出结果,实际上5小时后云健康app就出了结果,速度还算蛮快的。
我第一时间迅速到医院机器上打印了检测结果报告,为什么呢?因为这疫情,随时医院都有被封的可能。
最后,说一下,考试的门槛越来越高了,有各种码要验证,有各种承诺书要签署,还有随时取消考试的可能。
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一马当先